王糊糊不糊涂

被三国虐文刀傻的爱好者

亮吹梦女也想加入季汉大家庭(占一个标题)

是一些咕了半个月之后的碎碎念:


    亮吹梦女其实源自我最近重温三国时的一点脑洞,会跟着剧情推进做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,于是在一些很闲的时候和三次元朋友的鼓励下,终于写了出来。

    第一次写,很平淡很日常,感谢大家的包容和鼓励。


    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把五丈原写完了,导致了很长一段时间和自己和解了,存了草稿但是没有发。南征北伐的东西比较考据,本人也比较菜,还是觉得太过亵渎了,最终也没有下笔写,导致中间的故事有点小跳跃,就当一个个的故事看吧(dbqdbq)

  

    后面还有一篇小混更,一篇新年,和一篇告别。


    新年和告别,都是发生在北伐相府的,灵感源于b站大大曲梓月的视频,很感谢姐姐带我去看了相府,看大大“回丞相府拜年”的视频看哭了,突然就很想跟丞相说新年快乐,终于把新年写出来了。


    虽然喜欢丞相十几年了,但其实没有潜心研究过三国(从三顾茅庐看到五丈原废物一个)。虽然刀子和混剪吃的很杂,但是始终没有勇气完整看一遍央三,属于踏遍b站混剪看央三。

    可能因为远离三国故地,身边很少有喜欢三国的,在这里遇到很多牛逼大大,也这里发疯也很快乐哈哈哈,做三国梦女真的很快乐!

    

    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2023,一起加油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